Wednesday, March 18, 2020

线上印尼语教师

印尼语口语速成

如果您有这个需要并且找到这个帖子,您就找对地方了。我从事汉语教学已将近有21年了,有丰富的经验。无论在小学、中学、大学都教过汉语。除了用印尼语教学以外,在国际学校当汉语教师时,还使用了英语教学。所以我对汉语、英语、和印尼语都非常熟悉;对于需要学习印尼语的外籍人士也不例外,我相信也能胜任这个工作。



线上印尼语教师


本人是台湾辅仁大学本科毕业生,在台湾留学过6年,并不是在中国或台湾学习过一两年汉语的那些教师。 所以我有相当标准的口音。因此能保证和你们可以进行顺利的交流。我不仅教学经验很丰富,在台湾和中国大陆的企业也曾担任过各种工业领域的口译人员。所以你们无需怀疑我提供的课程质量。


印尼大冢的浴室消毒器安装调试

对Airlangga大学研究生的普通话短期训练班


除了有很长的教学经验,我还擅长辅导即将参加汉语水平考试的学生,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学习教材,且还让学生获得了优异的成绩。

印尼、中抓哇省、普禾格多市,汉语角学习班欢迎你们来学习印尼语!

联系人:林老师
WeChat ID: Lin_Boling
WhatsApp: +62818-0505-137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